close
不小心逛到某部落客的文章,又不小心看到這個牌子她大力推薦定妝效果很好
還很貼心地附上官網網址
然後我本來只是想點進去看看,研究一下
結果乖乖不得了! 竟然在 48 HOUR SALE  打八折再送贈品的活動
到 美國時間4/9為止 
今天在台灣是4/10,這時候就是要讚嘆美國是個大國家 所以不少城市時區都還在4/9
所以我剛才輸入8折序號 還可以用
雖然今天美金漲價 但是打8折實在太誘人
(後來我又看到打75折再加送贈品,於是我又再買了一次)
聽說這個網站平常很常有滿50美金就全球免運的活動
可是我不確定打8折的優惠是否經常有
所以,我竟然一反常態地,一個網站逛不到10分鐘就下訂了
(後來我又看到打75折再加送贈品,於是我又再買了一次,根據我的觀察,
這個網站經常打八折,但是打到75折真的少之又少,目前我也只看到一次而已)
 
為了要打8折以後還可以滿50美金
我買了一罐大罐的定妝噴霧(Bridal款)+一罐小罐的定妝噴霧(經典款)
The Makeup Finishing Spray  (4oz)  + The Makeup Finishing Spray Bridal  ( 8oz)
據官網說明,Bridal款是可以讓你的妝容保濕,並for a photo-ready look
講白話就是新娘款
for a photo-ready look ,看起來有沒有很吸引人!!!  這句話真的是超強廣告詞
夏天即將來臨,在外面走跳如果不想要土石流,而且像我很懶得補妝的人,這種定妝噴霧就變得超級重要啊
 
她其實有三款,經典款(一般款)、新娘款(保濕款),還有控油款,
由於我現在追求光澤妝感,而且臉變得外油內乾,
所以我就沒有買控油款,我怕用了會太乾,
三款的價格是一樣的,4 oz. 是29美金 ,8 oz. 是39美金
怎麼感覺就是買大罐划算,但因為我想說第一次購買,牛刀小試,
而且小罐的話,出門旅行也方便攜帶
剛好一大一小再打八折是 (39+29)*80%=54.4美金
有達到滿50美金全球免運費的門檻
優惠活動送的贈品是 The Post-Makeup Recovery Spray 20ml ,
照字面意思來看,應該是補妝用的吧??  我猜的,如果有誤歡迎指正
 在訂購的流程中,有三種配送方式可以選擇
最慢的是8-15天,免運費,該不會又是國際平信吧,老外好像很愛搞這招
再來是要付費的UPS Economy (5-10 days) $7.95
以及 UPS Priority (3-8 days) $14.95

MFS050114.jpg

Bridal050114(新娘款).jpg

aaOriginalOily.jpg

看來,就只有等待了,

漫長等了三個禮拜,終於到貨了

 

IMAG0221.jpg

IMAG0222.jpg

裡面就是我訂購的兩罐定妝噴霧+一罐贈品 

贈品是他們的新品 補妝噴霧 recovery spray

在妝與妝之間可以噴

想要換妝容或是補一點妝,都是可以噴一下,恢復肌膚的保水度和清爽感

才不會越補越厚

但我想,他們定妝噴霧強調可以16小時不脫妝,一般人用的話,應該定妝噴霧就很夠了

除非下班後還有其他聚會,想要換個妝容,不然我想,這個20ml應該可以用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