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Media 媚點在2017春季新推出的新色

(兩系列唇膏各推2色新色,共推出四色,我選的是OR-05和RS-25)

 

DSC05407.JPG

DSC05410.JPGDSC05412.JPG

Media 媚點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個比較樸實的開架品牌

為什麼覺得它樸實?  因為他不向其他日系和歐系開架品牌(尤其是Maybelline和L'oreal)打廣告打得很兇

基本上很少看到它的廣告

頂多就是在店內架上看到一些小紙牌介紹新商品

不特別去實體店面逛的話,平常沒事在網路上閒晃也不會看到媚點的廣告

而相對其他日系及歐系開架而言,它的包裝也較簡單、樸實

也因此它的價位也相對較低

但是它的商品,在網路上一直評價都很不錯,品質很不錯,

CP值算高

 

 

這次我透過美妝網站的活動,拿到了兩支媚點唇膏的試用

其實我蠻期待的,因為我朋友有用媚點的粉底霜,她很推,(我沒用過)

而我自己本身有買過媚點的蜜粉和粉餅,蜜粉還沒拆開來用,

粉餅我是特意買深一號當修容,粉質還不錯

所以我對這兩隻唇膏有蠻大的期待

 

兩支唇膏的定價都是280元,一支走晶透水潤路線,有大顆亮片;另一支走純色滋潤持久路線

兩支唇膏的包裝我覺得差異很大,雖然開架包裝跟專櫃有差

但是這兩支唇膏的包裝差異很大,晶透唇膏的包裝算是蠻有質感的

有金屬質感,亮亮的很漂亮,色澤很美

手感拿起來普普通通,當然是開架質感而已,但是"看起來有專櫃質感"

而另一支滋潤持久唇膏的包裝,就是開架,外觀不美,質感也不佳,手感也普通

但是光看外觀不準,使用了兩周之後,我覺得我還蠻愛滋潤持久唇膏RS-25,有推薦!!

反而包裝看起來有專櫃質感的那支晶透唇膏OR-05,我真的很不推

我試用了好幾天,每次擦每次不滿意,我一開始是對它寄予厚望的,但用了之後相當失望

試用結果報告如下:



左邊銀色管身那款是晶透唇膏
​我選的是OR-05橘色系的
​因為是晶透唇膏,想當然爾是比較薄透、水亮的妝感

 

圖片1.png

​這是在手上的試
​左邊那色比較透亮的橘色,就是這支OR-05
​它是亮片比較大顆的那種唇膏

 

圖片2.png

這是擦在紙上的試色
試色時我還蠻喜歡的,但可能是期望過大,實際擦在嘴上讓我有點小失望

 

​我的素唇,還蠻沒血色的,這天看起來相當蒼白


​然後,直接擦在嘴上的樣子


可以看得出來,雖然是為嘴唇增添了不少氣色,但不是很遮唇色
​不過這沒關係,因為這本來就是主打晶透的唇膏
​但是真正讓我不喜歡的是
​1.擦上它會顯唇紋
​2.如果要先上護唇膏打底,我已經用質地比較硬的護唇膏了,​它就會變得更不顯色
​3.最不OK的是,他上色很不均勻,只有在唇部狀況非常好的時候,​均勻度會好一點

4.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在某些燈光下,這個橘色擦在我嘴上,看起來顯得老氣

此外,​它唯一的優點是,不會顯乾​


​也許是我選的這個色號表現比較不好吧,虧我本來還蠻喜歡這支OR-05的

因為其他色號我沒用,所以也不確定其他色號表現否如此

總之  我覺得開架彩妝裡面,會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除非它之後有超美的顏色讓我淪陷,不然我應該不會想要購買


 

接下來是滋潤持久唇膏,這隻唇膏是主打滋潤、持久,妝感較明顯

自然也比較顯色,它是屬於看不出明顯亮片的唇膏

仔細看是有的,很細很微小的亮片

(之後會補實擦圖)

這支的包裝,坦白講真的很醜,非常的像便宜的塑膠玩具

照片看起來還好,但實物真的不太好看

但一點也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

我覺得相比另一支晶透唇膏,這支真的好多了

1.它很顯色,這是當然的,因為它主打就是持久,哪有持久唇膏不顯色的道理?

2.RS-25 是玫瑰色系,擦上唇是偏亮桃紅色,我好喜歡,重點是真的很持久,

即使用衛生紙擦調或是吃過東西,它會掉色,但是基本上顏色還是多少會在,要卸妝才會完全卸除

3.它不太會乾(當然是指唇部狀況好的時候),如果擦了護唇膏打底,顯色度難免影響,但還是相當顯色

4.它上色相當均勻,而且不顯乾 (不像另一支晶透唇膏會有上色不均勻的色塊現象)

 

結論,兩支唇膏,同品牌、同定價,但產品定位及妝效不同,表現也是天差地遠

滋潤持久唇膏還蠻推薦的,平價、顏色漂亮、表現有一定的水準,CP值相當高

晶透唇膏的話,建議大家還是好好試過再慎重考慮吧

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啊

arrow
arrow

    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