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產品名稱,[美白熊果素激光]

就覺得好像很厲害有沒有??

這是我在Urcosme拿到的試用品(正品容量)
自白肌 美白熊果素激光化妝水+美白熊果素激光精華乳

當然因為這是開架的,產品本身售價相當便宜

對於廠商來說如果還要再另外生產小容量包裝當試用品給人試用

似乎比直接給正貨容量更傷本?!?!  啊哈哈哈哈

很幸運拿到兩瓶正貨容量的產品來試用啦

以下是心得

 


給大家看一下成分表
如下圖,有點反光,請大家將就一下

一罐是化妝水的成分,一罐是乳液的成分

應該分得出來吧?  底色比較白的那罐是乳液

IMG_0034.jpg

 

IMG_0035.jpg

這是台灣製造的,​是統一出品的

這罐是標榜無酒精,無香料  這點很打中我的心
​but 一罐就加了三種防腐劑
有點多.....

兩罐的全成分都可以在cosDNA搜尋得到

​不過,
防腐劑對肌膚的傷害不是單看成分、種類就可以得知的
​主要還是看濃度和整體配方

​但因為沒有標示濃度,所以我也不好評論
我不是配方大師,也不是相關科系畢業的,

​照片只是僅供參考囉
​在我在cosDNA輸入許久的成分表建檔之後,
​挖咧,竟然發現早就有好多熱心的網友搶先建檔了
​(我事前有搜尋,但是我沒搜到......可能關鍵字輸入有落差)

剛開始收到這個商品的時候,我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大多數部落客有合作文,都是香港人
可見這罐在香港廣告打蠻兇的啊(有好多香港部落客說香港是范瑋琪代言的)

最近手邊化妝水用完了,正好一直沒挑到喜歡的化妝水來搭配我的最愛青春露
也因為正好想要選一款便宜實惠的化妝水
正好就抽到試用,真是開心

我試用期間 ,主要是搭配青春露或是濕敷
因為我偶爾皮膚比較敏感時,單擦青春露我的皮膚會覺得有點刺痛
這時候就比較需要先上一層化妝水來隔絕一下
減緩刺激

此外,因為想要用化妝水濕敷,但總不是天天使用青春露那麼傷本吧?
所以我就鎖定想要來一款開架好用的化妝水

我覺得這款算是CP值相當高的化妝水
首先,他有250ml大容量,如果不濕敷、只單擦
可以用很久很久很久
其次,他很便宜,定價300多
如果搭配店內促銷活動,可以更便宜

再來。他相當好吸收,算是很清爽,但基本的保濕度還是有的
我濕敷完,皮膚會透亮
當然  過一段時間會打回原形
不過,我感覺確實可以維持住白皙度,
因為我長期美白,所以只有曬黑時,才有辦法感覺產品是否可以很快讓人白回來
這款就是中規中矩的化妝水,
況且對於美白這種東西,化妝水只是加乘作用
真的要白還是要靠精華液、乳液等等
​​最重要是防曬啦  還有保濕


接下來講講乳液

跟同系列的化妝水一樣
​這款加了3種防腐劑,但因為濃度不得而知
​所以是否對皮膚有明顯的刺激性無法評論
​僅就使用感受說明我的心得喔


擠出來是這樣的質地,算是含水量高、流動性高的乳液狀​

IMAG0001.jpg

 

很好推開,屬於油份較少,水分較多的乳液,算是清爽好吸收,但油性肌用在臉上量不要過多

不然難免會覺得悶,而像我現在是混和偏乾肌,擦正常量或多一點也覺得還蠻OK的

但如果天氣冷又加上是乾肌的話,這罐乳液的保濕力可能會略顯不足(當然還是要看個人肌膚的使用狀況)

IMAG0002.jpg


​這罐乳液超大瓶啊
​開架乳液都這樣
​是要用到民國幾年?  而且這罐訂價好像300多元吧
​好便宜
​我對於內容物所採用的防腐劑,持保留態度

(可去cosDNA查看成分的安心度和刺激度,但僅供參考,因為沒有濃度標示)
​但是不可否認的  這罐乳液的質地跟Deary乳液一樣
​吸收力不錯
​保濕效果也不錯
​擦上去算是很舒服,不會悶  不會黏膩
​(年輕時可能會覺得黏膩,但現在皮膚比以前乾了一些)

​會不會變白?  我覺得多多少少有一點幫助

​其實我本身就偏白,又長期美白,這段時間我把本來用的美白產品換成這兩罐(化妝水+乳液)
​也因為懶,並沒有天天擦防曬(錯誤示範),

我的膚色是維持本來的白皙的,
​Urcosme說是2/19分享心得
​結果我今天3/1才來分享
​好歹也試用了完整的一個月了吧
用起來算是蠻滿意的​

​我擦這個都維持住本來的白皙,也沒有暗沉,沒有變黑

​保濕力也相當足夠了(我混合肌,皮膚擦的保養品若太保濕會覺得悶,不夠保濕又會覺得乾,有點難搞)​
​因為今年冬天不怎麼冷,相對也就沒覺得那麼乾


​唯一一點就是覺得若是擦比較多的話,他的吸收度不如某些專櫃等量乳液那樣快速

​也會有點黏,就是用量要控制好
​當然對於淺層色素沉澱,擦了有改善,但是跟專櫃比速度比較慢一點

(但是淺層色素沉澱在做好防曬的前提下,本來就會自己慢慢消退,即使你不擦美白保養品)

總之,有預算考量的人可以試試看

但是如果你想要很"快速"美白,還是乖乖花大錢買專櫃吧

再說一次,防腐劑對肌膚的傷害不是單看成分、種類就可以得知的
​主要還是看濃度和整體配方

所以不代表有防腐劑就一定是不好喔

不然就只剩芳珂或其他少數冷門品牌(無防腐劑)可以用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