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已經開幕一陣子的好吃碳烤三明治店

高三孝

會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我上班途中都會經過這裡,他的招牌還蠻搶眼的

而且名字很復古,門口都會用粉筆大大地公告著本月的公休日

IMG_9240.jpg

 

我上班時幾乎每天都會經過,所以這間店就激起了我的好奇

有意天心血來潮想要去買,結果上網一查Google評論,有不少負評

但看起來主要是開幕試賣期間的抱怨

想說距離試賣期間已經一陣子了,應該有改善吧?!  不然怎麼有辦法繼續在競爭激烈的內科生存?

所以我還是決定去嘗試了

第一次去買,我是去外帶,為了避免久候,我先打電話過去訂餐

電話終點完我要的餐點,店員就告知我現在可以立刻去取餐了

看來出餐流程是有進步

第一次我外帶了豬排總匯三明治,真的蠻對我胃口的,我覺得相當好吃

第二次我就是假日帶家人去吃,第三次我外帶了起司豬排波蘿堡

 

這天因為帶宸爺去三總看門診,(強烈建議大家去三總看門診不要當天臨時掛號,會等到天荒地老,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但是因為我們掛號太後面了,要等超級久

門診護士小姐就建議我們先去外面晃一晃,

我們就只好帶去附近的公園玩溜滑梯,玩一玩肚子餓了,眼看著離我們掛的號還早

所以我就推薦來這裡吃個便餐

 

這是他們的菜單,可以看出品項不多,火力集中,就供應這幾種吐司、波羅堡跟飲料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控制成本和品質,尤其對這種連鎖店而言,SOP做好就贏大半了

IMG_9232.jpg

 

店內也有這種"復古型"的菜單,用粉筆在收銀檯上方的大黑板寫菜單,也成為店內裝潢的一部份

IMG_9233.jpg

 

店內的另一道牆,佈滿了復古風味的彩繪,蠻有趣的

IMG_9234.jpg

 

一樣的,這面牆也是用黑板+粉筆手繪而成,寫的是店內選用食材的標準和菜單內容物

既可以當作宣傳也可以當作店內裝潢,而且這種裝潢費用也便宜,又別具風格

店內的桌椅都是用傳統的教室桌椅,只能說老闆真是高招

 

例如雞蛋是選用"視好蛋",經我吃過三次高三孝鑑定,我覺得這家的蛋真的好吃

自己有在煮飯就知道,好的蛋跟不好的蛋不只是價錢差別而已,連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都差異甚大

IMG_9236.jpg

 

 

今天是假日,人超級多的,差點找不到座位,前兩次我是上班日來外帶早餐,店內就大約坐半滿了

(是說,為什麼這些人這麼好命可以不用上班在這裡悠閒吃早餐啊??????)

IMG_9239.jpg

 

生意好到座無虛席

IMG_9241.jpg

 

 

 

很幸運地,我們很快就找到了僅存的角落座位,等餐過程中,有看到幾組客人因為沒位置就只好選擇外帶

IMG_9238.jpg


這是我點的豬排總匯三明治,

可以看得出夾層的蛋,是像摩斯漢堡那種一從一層的煎蛋,煎得很嫩很香

不僅有生菜,還附有脆口的小黃瓜絲,

他們的小黃瓜絲不是單純的小黃瓜絲,而是有醃過,口味相當爽口的小黃瓜絲

生菜旁還有洋芋沙拉,豬排也醃得入味,重點是口感軟嫩又帶Q,調味得不錯,我很喜歡吃

此外,我是個對麵包口感有要求的人,我不喜歡一般美而美體系的早餐店那種軟趴趴的吐司

我喜歡這種比較有嚼勁、有韌度的吐司麵包

高三孝這點做得很不錯

我會再度點豬排而不是點雞排的原因有二:

1.雞排會微辣,因為要分給小孩吃,所以我選擇豬排不辣

2.雞排沒有附小黃瓜,豬排有附小黃瓜

IMG_9242.jpg

 

這是我老公點的花生醬火腿起司蛋烤吐司

這款三明治一樣有小黃瓜絲

火腿是像摩斯漢堡那種比較厚實的火腿,而不是美而美體系的那種假火腿

(那種薄薄的假火腿,根本是組合肉,而且是很不OK的組合肉,紅紅的還會染色,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爛火腿)

IMG_9243.jpg

 

我們還另外點了鮮奶茶,高三孝的查是有挑選過的,

紅茶葉是選擇林茂森茶行的茶葉,而鮮奶是選用高大牧場的鮮乳

紅茶一律都是甜度固定的,所以沒有"無糖"的選項

但綠茶就可以無糖喔

IMG_9244.jpg

 

開動囉~~高三孝很貼心地附有拋棄式塑膠手套,不怕弄髒手

這種夾層很厚的三明治,是很不容易一口咬下的,用餐具也很難入口

有手套真的讚,不怕吃完手油油的,更不怕指甲縫殘留食物的味道

良心建議肯德基和麥當勞也要比照辦理才是啊.............

IMG_9245.jpg

 

可以看得出吐司都烤出微焦的格紋了,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 註: 麵包這樣烤到微焦其實並不健康,因此不要太常吃啊,或是可以請店員把烤麵包的時間縮短)

IMG_9246.jpg

 

一份吐司會切成兩半,戴上手套用手拿還蠻剛好的

IMG_9247.jpg

 

宸爺吃得有夠開心的,她是個很挑嘴的孩子,例如玉米她只吃現煮的,不吃罐頭玉米

美而美三明治的那種爛火腿,她是絕對不吃的

這個她願意吃這麼多,代表真的是好好吃啊

IMG_9248.jpg

 

她也很喜歡奶茶,堅持要自己拿著喝,

這種牧場直送的鮮乳,通常奶味會很重,小孩比較能接受

我個人是不太愛啦,因為奶味太重了,但是我還是喝了有將近半杯,因為我就是很愛喝奶茶

IMG_9253.jpg

 

宸爺內心旁白 : 太好喝了,我自己喝光光!!爸爸請不要跟我搶

IMG_9256.jpg

 

 

最後,來介紹我第三次購買的外帶起司豬排波蘿堡

IMG_9526.jpg

 

打開的樣子,麵包就是一般的菠蘿麵包,但是更厚實一些

IMG_9527.jpg

 

燈燈~~有豬排、有蛋、有小黃瓜、有生菜

IMG_9528.jpg

 

起司融化流出來,超好吃

IMG_9532.jpg

 

結論

以麵包體而言,我個人比較喜歡她家的吐司,較有嚼勁

菠蘿麵包沒有我預期的香,有點可惜,我想我以後應該還是會以點吐司類為主

此外,高三孝以便利式外帶早餐來說,看似價錢蠻高的,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畢竟她的食材真的是比美而美或麥味登來得好

(我曾經點了麥味登的牛肉堡要價70元,結果超難吃的啊,不知道是經過這幾年我的標準變高還是麥味登退步了)

而且他的店面可以坐的比較久(因為裝潢比較有風格),但她也不是像星巴克那種可以讓你做很久的

因為畢竟不是摩登的椅子或舒適沙發,好不容易跳脫了國小到高中生的年紀,

你還想坐在課桌椅上多久???  巴不得趕快下課吧?!?!?!  採用國小課桌椅,不僅可以當獨門風格的裝潢,又可以維持一定的翻桌率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闆真是高招啊

 

總之,我是蠻推薦大家去吃的,一來東西好吃,二來食材有一定水準,三來價錢也不至於高不可攀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