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3.JPG

DSC00385.JPG

玩了一整天

從清晨3點起床,四點出門,一直到搭飛機、租車取車、直衝百年古家 大家 、還有超美的古宇利大橋和古宇利島

晚上終於可以check-in 好好休息一下了

沖繩自由行的第一晚,考量到行程安排上很晚才會入住,隔天行程也是安排一早就去美麗海水族館,

因為選擇飯店上就以北部的飯店、離美麗海水族館不遠的,價格便宜划算,有附簡單早餐以及乾淨舒適為原則

最好是價格可以越低越好,因為我們只是回來休息睡覺洗澡

上網搜尋到這家Tilla SeaQ 價格真的是很便宜,評價又很好

我訂到一晚含早餐912台幣(不含稅),原價是800多元,加早餐只加幾十元,

然後看到AGODA評價說早餐是日式便當很不錯,就給它訂了"兩間單人房"

為什麼是訂兩間單人房?

因為我在瀏覽照片時,看雙人房覺得房間好小,好壅擠,然後看到單人房的價位竟然是雙人房一半不到

越看照片越覺得......單人房跟雙人房根本房間一樣大啊

只是雙人房多一張床

然後再認真地把所有評論看完,有一則評論也是這樣寫

依我現場去過的結論,果真是如此!!

這家飯店的單人房和雙人房間都是一樣大的,差別只在於雙人房多一張床

剛好我訂購時的價錢,兩間單人房比一間雙人房還便宜!!

空間卻是兩倍大,當然是毫不猶豫訂了兩間單人房

我帶宸爺住一間,我老公自己獨享一間,

因為這間飯店的格局是以區塊劃分,一區大約有6~8間房間,共用一個大客廳和廚房

每間房間都有獨立空調和衛浴,而且隔音超 級 好!!

完全不用擔心互相打擾到,

即使一家人分兩間房間睡,感覺也只是像在同一個屋簷下,睡不同房間不同張床而已

需要找對方就是開個門就找到了

我們蠻幸運的,剛好整區只有我們兩間,不怕遇到其他旅客會尷尬,

也不怕我們宸爺吵到別人,我本來還很擔心小孩在客廳和廚房會吵到別人,

事實證明我多慮了,除了剛好那區域只有我們兩間房客外,房間隔音真的超級好

不開門絕對不知道外面在幹嘛,甚至我在幫宸爺洗澡時,宸爺玩超海

又笑又叫好大聲,我事後問住在隔壁房的老公,他說他完全不知道,沒聽到

(我們兩間房的浴室格局正好是在鄰側)

 


 

Tilla SeaQ有很多區域,所有格局都是一樣的,一層大約有3~4個區域

每一區大約有6~8間房 (數量只是我依稀記得啦~確切數字忘了)

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1樓,而且是山景房,不是面海的海景房

海景房會較貴,畢竟沖繩主打景色就是海啊

因為我們入住較晚,晚上了根本看不到海啊,隔天醒來也沒幾個小時就要出門去美麗海水族館了

就住最便宜的山景房就夠了

而隔天早上在浴室盥洗時,覺得山景房也好美啊

雖然是面向山壁,但是清晨的綠色植物上還布滿了露珠,好療癒

而且隔天天氣雖然是晴天,但有點灰濛濛的,我老公說他到樓上陽台想去拍海景時,

覺得其實當天氣候關係,海景也沒有很美,BINGO! 山景房住對了! 錢省對了!  啊哈哈哈


這是我們住的區域的客廳和餐桌,很大吧

DSC00379.JPG

 

從另一個角度往廚房看,當時我正在廚房煮泡麵

DSC00392.JPG

 

牆壁是很有質感的清水模水泥牆,無做任何修飾,反而有一種簡約的美

DSC00393.JPG

 

公共區域有電視、沙發、餐桌、熱水瓶、廚房、廚具、餐具、微波爐、瓦斯爐、垃圾分類桶、洗碗精

沒有公用冰箱,但每間房間都有獨立冰箱

DSC00378 - 複製.JPG


這天早晨,我們在飯店櫃檯用早餐券領了早餐便當

是個非常好吃的是日式便當,口味精緻,配菜和米飯都很讚

DSC00352 - 複製.JPG

DSC00361 - 複製.JPG

 

當然我們事前沒有多訂,(雖然有看評論有推薦,但不知道這麼好吃),所以一房就是附一份

而我們一家三口都是大食怪,兩個便當當然不夠吃,因此我們又拿出了前一晚在附近超市採買的咖啡和泡麵來吃

搭配如此清幽的住宿環境,真是個好慵懶好舒服的早晨啊

 

日本的罐裝飲料真是發展到一個極致,我的一位香港朋友台灣時已經對於台灣市面上罐裝飲料的種類繁多驚呆了,

日本其實比台灣多更多倍,而且包裝一個比一個更特別,完全就是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一罐是菱格狀的鑽石紋+凹凸

另一罐藍色的拍不太出來,實際上是二十幾多邊形的柱狀

DSC00399.JPG

 


 

搭配著超好吃的日本泡麵,日本泡麵強大到一個極致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餐具、鍋具、爐子都可以自由使用,使用完後要自己清洗完放回去

DSC00371 - 複製.JPG

 

這種爐子是日本特有的爐子,瓦斯爐中間打開來是小烤爐,常常在節目上看到,還有卡通我們這一家也有出現過

瓦斯爐點火是用按壓式的,按下去之後,在用上面的橫式旋鈕來調整火焰的大小

DSC00375 - 複製.JPG

 


吃飽喝足後來看看房間吧

這是一進門的層架,可以放很多東西,我敢說,這間飯店雖然房間不大,但是他設計很合理又有巧思

收納空間絕對不輸給五星級飯店,雖然我們住一樓,但是他設計上的採光也很好

冷氣也冷得很快,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潮濕,但是就是冷氣豪不客氣地給它開下去就可以解決,整個就是CP值超級高

我們當晚Check-in,行李安置好之後,因為房間有點潮濕,所以就先把冷氣開到最強,然後出門去附近的超市逛一逛

回來時濕氣已去除,房間冷到不行,馬上把溫度調高,室溫也回升很快,這間飯店的冷氣品質真的很不錯

DSC00335 - 複製.JPG

DSC00336 - 複製.JPG

DSC00338 - 複製.JPG

DSC00340 - 複製.JPG

 

看這張,可以看出擺放行李的空間很足夠,把書桌往旁邊移一些,29吋大行李廂可以整個放平

DSC00341 - 複製.JPG

 

 

成套的衛浴設備,鏡子是鏡櫃,打開來有收納空間,旁邊的小收納櫃可以擺放毛巾和一些東西

DSC00343 - 複製.JPG

 

一樣,必備的免治馬桶

DSC00344 - 複製.JPG

 

開放式的淋浴間,本來有點擔心會滑,結果其實不是很滑,浴室地磚算是有點止滑效果,這點還不錯

我曾經住過屬於高價位的澳門麗池飯店和成都的保利皇冠,以及較平價的義大皇家假日酒店,

浴室地板都讓我很害怕滑到,我要鋪很多地墊才敢在上面行走

DSC00345 - 複製.JPG

 

還算舒適的單人床,當晚我和宸爺一起擠一張單人床,我很怕她翻來翻去會滾下去,

因為他那陣子非常愛翻滾,即使我讓他睡裡面,他老佛爺半夜也會換邊睡翻來翻去,在家裡常常都不小心翻下床

但最近這陣子又沒有這個情形了,小孩子都一陣一陣的

我靈機一動把大行李箱移到床邊,這樣萬一她掉下去,也是掉在行李箱裡面,

裡面有好多衣服好軟,不會痛  哈哈

DSC00349 - 複製.JPG

 

隔天早晨打開窗簾,綠油油的美麗山壁出現了,有種蟲鳴鳥叫的錯覺,很是愜意

DSC00350 - 複製.JPG

整體來說,這間飯店的評價我給高分,因為CP值實在是太高,

她也是這次重繩旅遊這幾間飯店住下來,最便宜但是櫃台人員英語溝通也是最流暢的

我在宜野灣住的較高級的度假公寓,櫃台人員的英文素質還沒有比這個好

因為Tilla SeaQ這間飯店的地理位置比較偏僻,但也不會不好找,只是說晚上要出去採買或溜搭的話,

這時候櫃台人員扮演的溝通角色非常重要啊

我們就是Check-in之後,再去櫃檯詢問要怎麼去超市買東西,要開車到,走路到不了,因為飯店位於小離島

開車過橋到本島才會有比較多店家可選擇,附近就是很漆黑的小山路>"<

此時櫃台用地圖以及流利的英語,讓我們一目瞭然,有任何問題詢問也都很好溝通

除了房間略為潮濕之外,瑕不掩瑜,很是推薦

 

吃飽喝足後,下一站就出發去美麗海水族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lla SeaQ 沖繩 住宿
    全站熱搜

    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