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 J-net取車 +

            百年古家 大家好吃沖繩麵 +

            古宇利島超美古宇利大橋無敵海景&好吃蝦餐車 +

            Tilla SeaQ划算住宿

 

第一天早上是7點15分的飛機

預計9點45分抵達沖繩那霸機場,

我們預計5點半以前要到達桃園機場,所以預約機場接送來清晨4點20分來接機

所以我們三點多就要起床,話說前一晚我老公根本沒睡,不知道在嗨甚麼

他好像每次出國前都會睡不著

對於我們大人來說,三點多起床根本超紅眼,更何況是小嬰兒

平常很淺眠的宸爺,三點多我在幫他換衣服的時候,

他一直很抗拒,因為睡得很熟

所以拉鋸了一段時間,後來他竟醒來,然後一路醒到飛機起飛了才睡著

也算是很能撐

早上7點多的航班  對小嬰兒來說算是紅眼航班吧

打哈欠但就是ㄍㄧㄥ著不睡,跟她阿爸一樣興奮啊

DSC00145.JPG

 

 

這天清晨台北很冷,穿了外套還是很冷,桃園機場更冷,冷氣非常強,我們手都冰冰的

 

出關後,由於大概才六點,免稅除了酒類的有開,其他都還沒開,真的好險我這次有事先預購

詳情請見 : [購物流水帳]2016.10免稅購物紀錄~昇恆昌市區預購中心&昇恆昌預購網

 

從登機口往外看出去,大霧瀰漫,

DSC00151.JPG

 

上飛機後,宸爺還是興奮得東張西望

DSC00157.JPG

DSC00164.JPG

 

機上的簡單餐點,就是個三明治+黑松葡萄汁

夾層的肉少得可憐,但機票很便宜,我也不太強求

然後還有基本的熱咖啡跟熱茶

DSC00168.JPG

 

出發前我是跟航空公司預定宸爺是兒童餐,該班機的兒童餐跟大人餐是一樣的

宸爺沒多久就睡著了,所以她根本沒吃,是我們幫她吃掉的

後來看到同班飛機的其他乘客選斷奶餐之類的吧

是質感好好的嬰兒餅乾包,還蠻大包的,後悔沒選斷奶餐,餅乾還可以帶下飛機讓小孩在車上當零嘴啊

 

下了飛機,一股熱浪襲來......

是在航廈裡面有冷氣,但是還是很熱,陽光直射玻璃窗,沖繩好熱啊

我沒想到10月中在沖繩還可以這麼熱

DSC00172.JPG

有托運嬰兒車的人,就在登機口等嬰兒車

然後準備出關

出關後就要去J-net取車

不曉得是我們比較笨還是怎樣?  網路上看很多人好像找那霸機場的租車接駁車都很容易

但是我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耶......雖然真的很好找

出關口只有OTS的人有接機

其他租車公司都沒看到

可能因為我們等嬰兒車等了一陣子

其他乘客都已經往前走了,所以我們沒有人潮可以跟

只好自己盲目找

 

我在出發前,就有詢問過J-net,他們用英文回信有清楚的告訴我要走到國內線航廈

那裏會有他們的人

事實上對我們來說,完全沒字面講的那麼簡單啊

到了國內線航廈我們還狐疑走來走去好一陣子才找到捏,

 

首先有個很清楚的標示告訴你要到國內線的指標

DSC00178.JPG

 

然後是一個很長的空橋,沒冷氣,很熱很熱

DSC00181.JPG

 

走到底之後順著空橋右轉,不要搭電梯往下,不要搭電梯往下,不要搭電梯往下,不要搭電梯往下

我們就是搭電梯往下,走錯*1

繼續走就對了

DSC00183.JPG

 

真的很長,不要懷疑,

DSC00186.JPG

然後會經過一個立體停車場,繼續走

 

DSC00185.JPG

 

在一直走一直走,順著空橋右轉就會進入國內線航廈

DSC00190.JPG

 

然後這時請搭電梯往下到1樓

DSC00192.JPG

 

就會看到自動門的出口有標示(好像很簡單,但是我們就是找一陣子)

DSC00193.JPG

 

跟著大家走出去(我們出關時已經沒人潮可以跟,我覺得這根本是別班飛機的人)

DSC00194.JPG

 

 

然後就會看到對面有一整排候車亭,好多好多人在那邊等車

其實也不很像候車亭,所以我一開始真的很遲疑

因為其實就是各家租車公司拿著他們的LOGO旗子

要自己去找

我們找半天終於找到J-net

DSC00199.JPG

DSC00198.JPG

一個小胖大叔,然後走過去跟他說我的預訂大名

他登記之後就會比手畫腳要我們等接駁車

我注意到J-net都是日本人在租,都講日文,我們是唯一的中文客人

而到了取車現場後,J-net真的很小本經營的感覺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能便宜吧

租車程序基本上沒問題,雖然服務人員不講中文,

但是有中文說明再加上比手畫腳和一點點英文,也是可以溝通

 

J-net有小型的兒童遊戲室喔,宸爺玩得好開心

因為取車、辦手續、上行李要一些時間,所以有遊戲室讓小孩不吵鬧忙碌的爸媽,真的是很貼心

DSC00203.JPG

DSC00204.JPG

DSC00205.JPG

 

付完款後,跟工作人員確認車子的刮痕位置,還有導航的使用和一些注意事項

我也在櫃檯順便買了美麗海水族館的門票,好像是9折或95折

門票的部分只能付現  不能刷卡

而先前在網路上預訂車子,是不用任何費用和訂金、也不用用信用卡刷授權

隨時都可以取消預定

先前在網路上預訂的嬰兒汽車安全座椅(免費租借)、還有海灘墊、海灘大陽傘、游泳圈(免費租借)都幫我們準備好囉!!

DSC00209.JPG

DSC00213.JPG

 

取好車後,我們就直奔下一站,百年古家 大家 吃飯啦

 

arrow
arrow

    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