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的TOSHIBA  M300已陪我從研究所征戰到現在小孩都出來了,掐指一算也有5.6年,目前的狀態大概只適合冬天用(因為實在發熱的相當嚴重),而且原本的鍵盤開始會自己發狂亂輸入,只能用外接式的鍵盤才能輸入,而且這台筆電小小的220g容量以現在的眼光來看,真的是塞牙縫都不夠惹。儲存在硬碟的資料都怕哪天她老人家一不爽,就給我壞軌,所以一直在計畫換台筆電。我不是什麼3c達人,所以當初買TOSHIBA只是覺得她美美的,螢幕漂亮,鍵盤好打,而且喇叭有harman kardon加持,有點浮誇就下手了(很像很不專業啊),這次要換機考量的點也沒差太多,只是之後有些需求希望效能上能夠優一點,

故只考慮一般電壓的處理器機型,至於其他東比比西比比,到處爬文的內心小劇場我就不多贅述,總之當我發現Dell XPS系列就有點回不去了(我承認我天生崇洋媚外),但苦於台灣購買價格實在相當驚人,也考慮過代購代運,但總拿不定主意(小資心態,什麼都想省XDD,畢竟要省下來當尿布錢啊!!)  

結果就在聖誕節前夕,被外派美國的大學室友要回台前突然問我要不要帶什麼東西回來,

他的行李還有空間!!!!  挖靠,真的天助我也,立馬衝去Dell outlet,

看我理想的機型,基本上只要GOOGLE OUTLET你就可找到這個網站。

最後我購買的規格如下:

DELL OUTLET.jpg

然後我付的錢如下,基本上機子本身939美金,其他就是運費跟州稅的部分,

這個規格這種價格,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最便宜,但已在我的預算內

DELL ORDER.jpg

更神奇的是,付款前看到的都只有附一年保固,結果最後結完帳後收到的訂購確認資訊居然給我多加一年,變兩年保固!!

可能是我英文太差,沒發現他這個優惠寫在哪個小角落,但管他的,多一年就是暗爽啊!

而且拿到機子後,也跟客服確認過就是完整的兩年PREMIUM SUPPORT(基本上就是可以CALL 他們的特約工程師到府維修)

在室友回台前,特別拜託他拍張美照讓我聞香一下,很想叫他多拍幾張,

但拿人手短不太好意思,只好忍到交貨時再好好檢查

received_1421376961230156.jpg

真的拿到手之前,其實有些緊張,因為當時OUTLET裡面也有一樣規格的機子(也有可能我沒看出規格差異),

價格就是貴了60美金甚至更多,所以很擔心我買的會不會是有一堆擦傷或是奇怪組裝品質的產品,

但天公疼憨人,拿到機子後,左翻右翻我也只看到這幾個小刮痕,其實蠻無感的,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DELL XPS.jpg

 

 

以下應該不算開箱(箱子早被丟了 哈)   質感蠻好的外殼,但電壓器略大,但大部分擺在家裡使用,所以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DSC03918 - Copy.JPG

DSC03919 - Copy.JPG

 

 

背面會清楚明白告訴你就是整新機!! 

 上面的小字大概就是說他們的整新機都有經過檢測,品質OK等等,我是直接忽略啦,反正有保固 嘿嘿 

DSC03925.JPG

 

 

正面很乾淨俐落就只貼了一張小貼紙,美規的鍵盤可能也要適應一下

DSC03927.JPG˙ㄅㄧ

 

 

很窄的邊框,看了就很虛榮 很舒服,呵呵 ,撞機的機會應該不多

IMAG1324.jpg

 

 

再來我就不放太多機子的照片,因為網路上有更多專業的開箱評測,

以下我來分享一下關於購買過程和保固的問題:

1.買之前其實爬過很多關於PREMIUM SUPPORT 是否可移轉的文章,就我跟客服詢問的結果是,不用轉也沒關係,他其實就是全球保固,但他的建議是如果在一地待超過3個月就移轉吧,他給我的理由是可以先備料(我是有點不解啦....DELL是能預測我的機器什麼時候要壞哪個部份嗎?) 所以最後我是沒移轉,就是有些懶  

2.跟DELL OUTLET購買的過程中,若是有問題,發個MAIL都很快就回覆,感覺蠻積極,甚至還會馬上撥電話

3.價格的部分,有聽過前人說DELL的特價很像沒什麼邏輯XDD  看到好貨就要快下手!!  另外也有人提過,如果跟線上客服買,可能會有2%~3%的折價,或是可凹個滑鼠什麼的配件,不過當初是想趕快下單我就沒嘗試了。

4.還有要小抱怨一下台灣的戴爾網站,當初想聯繫客服,GOOGLE 了一下,看到第一個跳出來的網頁裡的台灣區服務電話就打了,在我報完我的服務代碼後,客服愣了一下說,喔 你是台灣撥過來的,但我這邊是中國區的客服專線,可以幫我轉接台灣客服,當然服務態度沒問題,只是我有點疑惑就是。當天下午我又有些問題想確認,又再GOOGLE了一下客服電話(早上忘了問專線),這次找到另一個頁面有寫台灣區的XPS專線,想想就是他了吧!撥過去一樣報上我的服務代碼後,他確認了一下我的機器說是白金級保固(PREMIUM SUPPORT)有另一支專線,又要再轉接 =.= ,阿蜜陀佛,我都迷糊了啊,希望以後網頁上可以整理得清楚一些,不然好困擾啊。

目前使用差不多一個多月,一切運作順暢,如果預算有限又跟我一樣很愛XPS窄邊框的朋友們,真心推薦到OUTLET好好選貨啊!!

 

arrow
arrow

    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