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前,對於要買哪些免稅品我早已蓄勢待發~

我從搞定機票、住宿和行程後,就開始密切留意我要買哪些東西,很認真地蒐集資訊

要辦哪張卡?  要申請甚麼優惠券?  要加入甚麼會員之類的......

我沒有買得很誇張,主要是因為我平常很愛亂買,所以我存貨還不少,

(我承認我有時候也被我自己成堆如小山的東西弄得有點心煩意亂 ......)

我主要是買那些我想買想很久又忍很久的東西(為什麼要忍?  因為要忍到最優惠的價錢才下手啊,而且存貨很多還沒用完)

由於前兩次出國都沒買到我最心愛的YSL,一次是因為在第二航廈,當時沒有YSL櫃點,一次是因為當時庫存太多有忍住,

(忍完之後很後悔,所以又分別兩次託不同的朋友從機場免稅店買回來^^|||~那我忍個屁啊)

然後我最近這兩年,因為我的好友大推,加上看了幾個我常FOLLOW的部落格主推薦,

讓我實在是很想很想很想買GIORGIO ARMANI的底妝,

但是專櫃比免稅店貴很多我不想買,而且我很能忍啊,啊事實上反正也沒有缺就不用急著買,

所以這次出國我就鎖定昇恆昌的YSL和GIORGIO ARMANI

昇恆昌現在有新推出昇恆昌免稅預購網,新加入會員可以有250元購物金可以用,實付金額滿3500就可以折抵250

但是,有BUT,就是昇恆昌免稅預購網的商品種類,跟市區和機場免稅店比起來還蠻少的,所以要挑

像目前昇恆昌免稅預購網就沒有GIORGIO ARMANI和CHANEL,這只能親自去免稅店購買

YSL有,但是品項不齊(不過重點是我想要的商品有就好了),

而且網頁內有不少明星商品或特惠商品常常缺貨呈現"補貨中"的狀態

搞屁啊~明明免稅店裡庫存就超多,網路上就是不補貨是怎樣......

一開始我以為預購網的不能配合台新昇恆昌聯名卡九折使用,結果發現原來還是一樣可以九折,滿3500可以再折250

這麼好康,那麼是一定要辦一張啊

但我太晚發現這件事,我之前一直以為優惠不能合併,所以也沒急著要辦聯名卡,以至於我真的很扼腕萬一來不及申請信用卡要怎麼辦?

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周日要出國,周二才想到要申請昇恆昌聯名卡

好險我本來就是台新的卡友,所以不用再檢附任何個人資料,審核時間可以縮短

眼看著時間緊急、迫在眉梢,這時就考驗著台新銀行的效率了

台新銀行果真沒讓我失望,讓我知道台新辦卡效率沒有極限

我週二上午用急件申請,結果週二下午就收到台新銀行的簡訊通知我卡片已核准

我的天啊!  太太太有效率了,讓我對台新好感度暴增(廢話!他銀行要賺錢當然效率要高啊,可是問題是其他銀行效率沒那麼高啊)

等等等啊等。周三沒收到卡片,心急如焚,就不放心地致電去客服中心說我希望可以早點拿到

因為我還要去市區的免稅購物中心預購

客服說卡片還在製作需要兩個工作天,所以最快周四可以寄出,他會幫我催信用卡中心

好不容易盼到周五(等待是難熬的),我下班後立刻衝回家拿卡片,火速開卡,直奔內湖昇恆昌免稅預購中心的GIORGIO ARMANI

昇恆昌的小姐也我也要大大給一個讚

不管我有多盧,買個東西考慮有多久,他們永遠親切微笑,不會催人、也不會臭臉、更不會大小眼

不像采盟,好可怕,自從有一次我被采盟小姐逼到牆角,我好害怕啊......


故事是這樣的,

某次出國,我出關後就直接先快狠準的在昇恆昌買了我要的東西

然後我慢慢逛去我的登機門,正好登機門附近是采盟的櫃點

我就想說反正還有時間,隨便逛逛打發時間,萬一看到甚麼喜歡的我也會買

這時一位小姐很熱情的迎上來,親切微笑問我需要甚麼?

(相信我,不只是她,所有的采盟小姐一看到人就是會向惡狼撲羊的一樣衝上來,至少目前為止我每次遇到的都是這樣)

我就也親切微笑的回應她說,我只是隨便看看,沒有特別需要甚麼,我自己看就可以了,有需要的話我會請教她

(因為我已經在昇恆昌買好了啊)

然後這個小姐完全聽不懂人話,她一直推薦我眼霜套組、洗臉套組、晚霜、日霜等等

看到甚麼推銷甚麼,完全沒有在聽我講話、也沒有問我需要甚麼東西(啊,我一開始就開門見山就說我不需要了)

所以我就很委婉地一直說我真的不需要,我自己看就好

但是她還是聽不懂人話,看到甚麼就亂推銷甚麼,一直苦苦相逼,把我逼到牆角

天啊  太可怕了

最後她竟然惱羞成怒,質問我: "那妳到底要甚麼?"

"那妳到底要甚麼?"

"那妳到底要甚麼?"

"那妳到底要甚麼?"

"那妳到底要甚麼?"

"那妳到底要甚麼?"

質問我,簡直是把我逼到牆角

(甚麼東西啊!!!!!!!!  靠 抱歉我罵髒話!!  我真的被激到了!!!!!!!!!)

雖然我內心激動如火山,但我雙面人,我表面仍不動聲色的  不卑不亢,非常有禮貌委婉地告訴她(對,我強調我非常有禮貌,我雙面人)

不好意思,妳介紹的那些東西我真的不需要買啊,而且我一開始進來就告訴過妳,(老娘ˊ)我自己看,我沒有特別要找甚麼啊

然後我就快步離開(內心是倉皇而逃)

回程下機後也是經過采盟,其他采盟小姐也是一樣一看到人就蜂擁而至,但我真的不敢再進去了,即使其他采盟小姐很好

但我也真的不敢進去

除非采盟有改變,不然老娘此生不再踏入采盟,

我絕非惡意攻擊,以上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人真事,絕無改編

***********************************************************************************************************************************

在此要跟采盟的老闆說一聲,你到底是要把你的員工逼到怎樣的地步啊?

可以缺業績缺成這樣,看到客人蜂擁而至,不然就是狗急跳牆到質問客人"妳到底要甚麼?"

靠  我不能只是逛逛嗎?  說不定我看到喜歡的我會買啊,妳這樣逼死我,我死都不會掏出一塊錢跟妳買

我寧可再花10分鐘走回昇恆昌!!

當然也可能只是個案啦


回到正題

由於昇恆昌預購網刷台新聯名卡可以打九折,配合網站的新加入會員活動送的購物金,滿額再折250

昇恆昌預購中心就是聯名卡打九折,然後配合銀行的滿額活動,滿9800可以送400元刷卡金,要次次期帳單才會抵扣

所以我在市區預購中心鎖定的就是預購網沒有賣的品項

DSC02217.JPG

DSC02225.JPG

是的,我很節制,我在市區預購中心只買了這樣,看起來很少,但是我刷卡時手也抖了一下

上面左邊是GIORGIO ARMANI的設計師粉底免稅獨賣優惠套組,右邊是黑曜岩美肌光萃 01粉裸光

下面兩個植村秀粉撲和碧兒泉護唇膏是為了湊滿額才買的(單筆訂單金額實付滿9800送400刷卡金)

但是即使要湊滿額,我也要買真正會用到的東西,所幸我平常就有在做功課,然後手機帶在身上可以隨時查商品評價

因為我之前就有研究到這兩款粉撲還算蠻好用(現在還沒拆開來用,之後有用的話會寫心得)

所以就拿了,然後還差一點點,我就直接請櫃姐推薦折扣後可以讓我湊滿9800的便宜東西

她就推薦這款碧兒泉護唇膏,訂價只要390元,打九折後351元,以專櫃的東西來講,算是相當便宜

但是便宜沒有用,要好用才有用,所以我火速上網查一下評價,雖然此款商品較冷門,但是用過的都說讚

所以我就果斷入手

結果這樣折扣後,9827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強了我!!

剛剛好過門檻27元

東西很少,但是因為GIORGIO ARMANI本來就不便宜,所以只買這樣要9827還是讓我手抖了一下

挖咧,已經免稅又打九折了,啊去專櫃買的不就更貴?  只能說我好友某小姐出手真是大方啊,她都去專櫃買

那我不只手抖,連腳都要抖了

 


DSC02232.JPG

免稅獨賣套組內含這三款商品: 

1.隔離霜 : 我現場有試用,非常水潤,不油不膩,有點像比較濃稠的化妝水那種質地

 SPF 40 / PA+++

2.大名鼎鼎的設計師粉霜 : SPF 20  是目前以台灣GIORGIO ARMANI 櫃位售價來看,單價最高的底妝(因為台灣黑曜岩美肌光萃定價是比較划算的)

3.薄紗流光粉露 :  #7 號

 昇恆昌售價是6025元,刷台新聯名卡可以再打9折,5422.5元 (我忘記結帳時這0.5元是四捨五入還是無條件捨去或無條件進位,反正也才差一兩塊錢)

DSC02235.JPG


 

 

再來是黑曜岩美肌光萃,櫃姐說是有顏色的乳霜,要卸妝

所以以我的解讀,這款產品的定位說穿了很簡單,就是保養型彩妝

DSC02236.JPG

DSC02237.JPG

免稅價是4220元,聯名卡可以再打九折 是3798元

容量有50ML,設計師粉霜容量只有30ML,所以論每ML數單價來看,這罐黑曜岩美肌光萃略便宜一些些

因為設計師粉霜我買的是套組,而我忘記現場單買設計師粉霜是多少錢了,反正跟專櫃一樣還是美肌光萃略便宜一點點,因為容量大蠻多的

 


 

DSC02226.JPG

DSC02227.JPG

 

再來這兩款植村秀的粉撲,左邊的是植村秀有一款拋光粉餅專用的粉撲,有雙面,其中一面是緞面,聽說拋光後肌膚會有光澤感

而五角粉撲在預購網有賣,但是不是這種雙面的,預購網賣的是純海綿的,而且要160元

現場有多賣這種雙面的,其中一面是絨面,據說是專給植村秀一款水粉底用的,一包四入155元,聯名卡可以再打九折 139.5元

 


 最後就是這款說冷門但好用的便宜護唇膏

DSC02228.JPG

DSC02229.JPG

容量有13ML,超大啊

390元再打9折,351元


以上,就是在市區預購中心買的,了現場要先去4樓服務台拿護照和登機資訊去換購物證,

然後評購物證去結帳

結帳後櫃姐貨或櫃哥會幫妳封起來,然後貨品會根據妳的登機資訊送到機場迪妳登機口較近的取貨點

並給你一張取貨憑據

"出關後",到取貨點憑著憑據、護照和信用卡跟那邊的服務人員取貨,然後可以現場決定要把貨取走或是要等回國再取

像我就是選擇回國再取貨,所以現場我就跟服務人員說我要辦理寄貨服務

他們就會再輸入一次妳的取貨資訊,等妳回國"入關前" 在附近的取貨口取貨

取貨點都很好找,標示很清楚,

但如果選擇回國取貨,就要記得取貨,千萬不要累了就忘記然後直接出關啊

萬一真的忘記取貨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不要忘記就對了!

 

 

再來是免稅預購網,要在班機起飛前七天至四小時完成訂購流程

訂購流程跟一般網購中心差不多,只差在要多輸入班機資訊,

像我在七天前想要買,班機資訊亦輸入,就會顯示時間未到無法購買

輸入卡號後,會自動顯示折扣訊息,然後滿額的話再自己輸入購物金序號就可以再折250元


DSC02218.JPG

我就買這四樣,下面兩條契爾氏寶貝護唇膏,是為了湊滿3500所以買兩條,但也聽說很好用,嬰兒也能用

1.YSL的氣墊粉餅 : 色號B20  SPF23 / PA++

免稅價1745元,再打九折是 1570.5 元左右,再講一次,我忘記結帳時這0.5元是四捨五入還是無條件捨去或無條件進位,反正也才差一兩塊錢

DSC02220.JPG

 DSC02222.JPG

 

2. YSL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 40ML,應該可以用很久很久,這條說是妝前保養,她另外有出一款瓶身本身含粉刷的包裝,

那種包裝我本身有一條了,是白色瓶金色LOGO的,另一系列的,還沒用完

預購網上也只有這一款

這一款是新款,所以我就直接買這款,這款評價兩極,有人說讚有人說不好用

免稅價1700元,再打九折1530元,

DSC02223.JPG

DSC02224.JPG

 

3. 契爾氏 寶貝護唇膏  嬰兒可以用

一條240元,打九折216元,我買兩條共432元

DSC02219.JPG

 

 

這四個商品(三款)打完九折剛好是3532.5元

哇哈哈哈哈哈哈,剛好超出滿額門檻3500一點點  32.5元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

所以馬上又折了250元購物金

結帳金額是3283元

 

結完帳後畫面會出現購物憑證,手機會收到簡訊,電子信箱也會有購物憑證

可以列印或不列印,出關後也是拿著購物憑證或簡訊,和護照去昇恆昌取貨口辦理取貨,

因為是網路購物,所以現場服務人員會把包裝袋拆開,商品一個一個跟妳核對數量跟品項

(我在預購網的就沒有核對,因為在現場已經核對過了,但如果你想要核對也是可以要求)

核對完成後沒有問題就可以選擇現場直接取貨或是辦理寄貨服務,回國再取貨

 

買得不多,但容量都蠻大的,而且我沒有天天化妝,所以這些東西應該夠我用到天荒地老

有時候買東西,想要比需要的成分大得多,不知為什麼就是會對買東西有種莫名的爽快感啊~

欲望無止盡

 

 

相關閱讀

[購物流水帳]2016.10免稅購物紀錄~[FANCL芳珂]退稅大解密~日本沖繩FANCL專櫃購物戰利品

[購物流水帳]2016.10免稅購物紀錄~日本藥妝店~大國藥妝&KOJIMA&松本清

arrow
arrow

    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